1 

数据化和轻升级


1 什么是工作里的数据化?
数据化,是每一个工作项目和目标都能可视的建立并拆分下推;
数据化,是每一条工作链路可以链接和协同,并且可以实时看到链路上的每一个流转节点;
数据化,是每一个数据结果都可以被计算,读取、分类、分析、存储然后被运用的过程。

数据化必须是完全溶化于其中的一个过程,是软件与硬件互相结合的一个过程,是理念和习惯改变的一个过程。
1-数据化.JPG
2 什么是产品轻升级?
轻升级是小步快跑,不断层,不改变企业的业务结构,不投入更多的人,不为了使用而使用,不为了管理而管理,轻升级过程企业无痛,甚至无感。


 2 

如何选择正确的中台系统

2-如何选择中台.JPG


1. 选择成熟企业验证过的标准化产品,但要坚定不移走自己的个性化道路
a.标准化可以提供高效和稳定,但使用自己的管理思路,不硬套别人的模式
b.系统要更加灵活,可迭代,可生长
c.更低的成本,这里不仅仅是系统购入成本,还包括人力,硬件,培训,使用
d.目标明确亦可下推 ,让事去找人,而不是人找事
e.管理驾驶舱简单可视 ,业务引擎驱动,经营结果集成,让驾驶舱里的领航人决策更简单
f.知识的管理 ,管理者的经验是企业难能可贵的知识,需要留存,管理,复用

2.阶段性选择管理思路与流程更接近的中台系统,不要追求大而全的功能

3.人的重要性
a、老板必须能够正确理解数字化,并能够绝对重视与支持
b、拥有一群习惯使用工具提升效率并爱分享的人
c、未来每个企业都必将要拥有自己的数字化管理师


 3 

志华初心

做人人爱用的产品


有一句话叫“任何伟大的产品都来自一个伟大的问题”,而我们认为志华X2中台要回到商业的设计理念,能够更高层的解决目的性问题,也能更下沉的解决每一个操作人员的效率性问题,让人人爱用,是志华的终极使命。

3-X2中台解决的问题.jpg


我们解决了哪些问题?
a.高层决策更及时
一款老板也喜欢的软件,手机端生意数据罗盘实时数据,人货场全覆盖,随时随地一揽全局,高效决策。

4-高层决策.jpg



b.中层管理业务协同更流畅
所有系统全打通,数据云共享,统一管理,协同办公更高效,一切皆可审批,一切皆可待办。

5-一切皆可代办.jpg


c.终端员工工作更高效
精准分析数据,5年数据,1秒呈现;智能配发提人效,工作1小时,配完1天货;会员数据随时查,企业微信打通,数据化支撑精细化服务,客户服务更有温度,私域运营更高效。


6-终端数据.jpg


疫情不会带来时间的停摆,
这是修炼内功最好的时机。
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机是十年前,
其次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