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1).jpg

艺之卉 X 志华软件

2022年4月11日,艺之卉X2中台升级项目在深圳艺之卉创意产业园正式启动。近年来艺之卉经营业务模式随之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的经营数据海量积累,信息化系统建设不断扩充,要求企业中台系统能快速响及满足瞬息万变的业务发展需求。

艺之卉使用的X2老系统,已满足不了艺之卉现有日常工作和业务需求,数智化转型,是信息化到智能化的必经之路。此次,核心系统X2中台的升级,志华软件与艺之卉蓄力前行,共同加快艺之卉的数智化转型。

640.jpg


艺之卉
艺之卉时尚集团,旗下含有EACHWAY、HUI、HUIZHOU三大品牌。EACHWAY:你的气质可以被阅读;HUI:时光里的经典女人;HUIZHOU:可穿搭的艺术品。
品牌从1997年创立初始,一直坚持原创设计。用设计表达对生活、对美的追求和理解,把全新的,健康、清新、自然、婉约的生活元素以设计的概念注入到产品中,从而满足都市白领女性追求时尚品味的需求,展现其智慧、知性、高雅、自信的内涵。

640 (2).jpg

2014年,艺之卉团队为2014亚太经合组织会议领导人夫人设计新中装,惊艳世界


640.png

2015年,艺之卉旗下高端定制品牌HUI“亮相米兰时装周


640 (1).png

2018年,亮相“锦绣中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服饰秀”开幕式


640 (2).png

2019年,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鸟巢上演时装盛宴


广东志华软件有限公司

广东志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21年行业经验、专注为时尚服饰企业提供可落地全新零售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志华软件集合了产研管理、供应链管理,商品资产管理、精细化仓储管理,新零售全渠道管理、人群资产管理、品牌内容资产管理、数据资产管理,财务结算管理等全方位数智化管理决策解决方案支持,助力企业实现数据信息打通,提高管理效能,降低决策成本,沉淀品牌基因,全面实现数智化科学高效业务管理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