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冠病毒爆发到如今的所谓后疫情时代,对传统行业的考验随着消费习惯及消费场景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重新被激发。人货场的关系再一次被解构重组,传统经营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并匹配快速多变的市场需要,对品牌自上而下融合能力要求更高,除了要更加关注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和体验,品牌自身组织结构效能提升,从工作链条上各个环节的数据信息打通回流形成品牌的数据闭环,再到商品数据资产,零售渠道经营数据资产,品牌人群资产,及伴随着兴趣电商兴起之后的内容资产管理都变得同样重要。
 
古色SUSSI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购物需求出发,通过零售业务模块管理及数据管控提高品牌对各渠道的快速决策,通过系统科学的数智架构,提高企业效能,以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经过综合评估,古色SUSSI选择携手志华科技为其打造更加高效的更智能的中台系统,开启数智化发展新里程
 
2021年12月志华软件针对古色SUSSI成立专项项目组,从品牌内部到外部的环节做了详细调研,并针对古色SUSSI业务模块现状、企业组织关系、商品管理,全渠道管理,会员资产管理等做了整体梳理,结合志华智慧中台提供了系统而完善的解决方案。
 
2022年3月1日古色SUSSI X2业务中台正式上线,助力古色SUSSI实现线上线下渠道打通,更速的数据管理,更高效的零售端业务落地,更灵活的商品反应,更精准仓储管控,更有温度的会员管理体系。志华软件将陪伴古色SUSSI 一起实现品牌数智化新基建。

广州禾泽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所属的高级时尚女装品牌“古色SUSSI”以商务精致生活为主线,满足女性时尚、高雅、精致、贵族的情结,达到悦人愉己的心灵体验,在保持SUSSI独特品格的同时,融入东方服饰的“细腻、婉韵、秀雅”的审美元素,淑静、庄丽中透出淡约个性,优雅、高贵里洋溢着现代追求,表现出独有的女性魅力。
 
 
 
 
广东志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21年行业经验、专注为时尚服饰企业提供可落地全新零售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志华软件集合了产研管理、供应链管理,商品资产管理、精细化仓储管理,新零售全渠道管理、人群资产管理、品牌内容资产管理、数据资产管理,财务结算管理等全方位数智化管理决策解决方案支持,助力企业实现数据信息打通,提高管理效能,降低决策成本,沉淀品牌基因,全面实现数智化科学高效业务管理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