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朗姿: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高端女装国内A股第一家上市公司。是一家通过时尚产业,创造美丽,引领女性成就者着装并帮助人们成就美丽人生、体味美带来的愉悦之感的时装公司。专业化的管理机制,国际化的研发设计,现代化的生产物流,现已发展为多品牌运作的现代化时装集团公司。旗下有朗姿(LANCY FROM25)、莫佐(MOJO S.PHINE)、莱茵(LIME FLARE)、玛丽安玛丽(MARIE N MARY)、JIGOTT等品牌。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合作:


640.jpg


       2021年3月23日,广东志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市朗姿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RMP(终端零售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双方就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一期实施计划与实施目标达成了共识。此次项目将通过专业的团队及陪伴式服务、优质的RMP(终端零售管理平台)实现移动端数字化管理,赋能导购,提高导购管理效率、提升门店销量。一期将上线店务管理、任务管理、巡店管理、陈列管理等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