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红人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高档女式时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隶属红人集团。公司经过近10几年的发展,已具规模,现拥有国际标准的厂房和先进的计算机管理系统

公司现有生产车间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拥有全套一流的生产流水线,年生产能力达200多万套。其中公司斥巨资在孝感兴建200余亩的现代化工业园,属华中地区最大的服装加工基地。2007年完成销售收入2.64亿元,实现利润4284万元,同比增长24.70%。

公司荣誉:
1.2007年公司生产的“红人”牌羊绒大衣获得中国名牌称号。
2.红人品牌2005年获“湖北省名牌”和“湖北省著名商标”殊荣。
3.公司连续五年(2003—2007)蝉联“全国服装行业双百强(销售、利润)企业”称号
4.“红人”品牌1999年起被列为武汉市民营企业50强、武汉市“重点扶持民营企业”, 被武汉市农行评为“AAA信用企业”,多次被武汉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新的世纪,新的希望,红人公司将本着“团结、奋进、拼博、务实”的企业精神,本着“服务大众女性,无私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积极导入模式管理,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努力朝国际化、标准化方面发展,不断开拓进取!

详细介绍见公司地址:www.hon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