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嘉汶服饰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香港嘉怡时装(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著名时尚女装品牌KAVON(卡汶)。

 

品牌荣誉:
2004年 获得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时尚品牌奖”
2005年 获得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十佳时尚服装奖”
2006年 获得茂业第九届供应商表彰大会“最畅销品牌奖”
         

 

2003-2008年连续五年获得茂业“最畅销品牌奖|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奖|
2008年 获得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风格品牌奖”
2008年 获得港隆城百货“销售大户奖”
2009年 获得茂业第十三届“最畅销品牌奖”

                                       

                         

KAVON目前在中国拥有两百余家连锁店铺,遍布全国一线、二线城市各大商场,如沈阳、中兴、成都王府井、武汉武广、杭州银泰、西安开元、北京中友、翠薇、广州天河城、深圳茂业等,是中国知性女性最爱的知名品牌之一,亦是中国时尚媒介热捧的时尚设计师品牌。

详细介绍见公司地址:http://www.kavonfash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