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兴泰季候风服饰有限公司,系新加坡上市公司Bright Orient(Holding)Ltd.的控股企业。Bright Orient(Holding)Ltd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国际时装集团,主要从事各类服装服饰的生产经营,其产品销往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法国、意大利、丹麦、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及香港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众多世界顶级服装品牌的产品供货商和加工基地。

     

公司成长历程:2000年,Bright Orient(Holding)Ltd.投资中国女装市场,成功收购深圳枫丹实业有限公司(该司总资产3.4亿人民币)。
2002年2月,开始在中国运作Season Wind时尚女装品牌。
2002年3月,成立Season Wind中国设计组,由国际资深设计师担任中国区设计主持。
2002年5月,season wind正式登录中国市场。
2002年12月,Bright Orient公司在中国深圳成立控股公司——深圳市兴泰季候风服饰有限公司。由深圳季候风公司全面设计、制造、运营及推广season wind品牌。目前,season wind已经覆盖了中国的200多个城市、近400家专卖店。

                       


2004年4月,开始在中国运作Séfon高级女装品牌。
2004年5月,成立Séfon中国设计组,由国际资深设计师担任中国区设计主持。
2005年2月,Séfon正式登录中国市场。

                                       

     未来,季候风公司将以season wind、Séfon女装品牌为龙头,以亚洲市场为基地,以独特的品牌文化为基础,加强品牌资本化运作,致力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详细介绍见公司地址:www.seasonwind.com

 

2004年使用志华公司-F18服装管理系统;

2009年升级使用志华公司F22ERP服装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