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主要是来教大家,改写一个闻名世界的小程序。欣赏过本人的帅照后,就可以往下拉了。

BA07AE30D4831C7F6AD9EBDCF398FB63.png

HelloJMT.java  来到JMT,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贴出HelloJMT的代码如下:

public class HelloJM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tring  s ;

              s = “Hello JMT!”;   

          System.out.println(s);

    }

}

   



HelloJMT的具体执行过程:

1.执行HelloJMT.java文件,生成HelloJMT.class字节码文件;

2.虚拟机执行HelloJMT.class,将这个类加载到内存中(即方法区的类代码区中);

3. 虚拟机通过类找到HelloJMT的主方法(程序的入口方法),访问权限为public(公有可用),虚拟机传递String[](字符串数组对象:空数组)类型参数的地址到主方法的args中去,并在栈区为args开辟内存空间,返回一个void的返回值;

4.定义一个String(标准类库中的)类型的变量(在栈区开辟空间)s,s的值不确定(垃圾值,编译无法通过);

5. s = “Hello JMT!”,对象“Hello JMT!”在方法区的常量数据区开辟空间,属性即为:Hello JMT!,方法即为:toString(),变量s存放对象“Hello JMT!”的地址;

6. 虚拟机找到标准类库中的System.class类并加载到内存中(即方法区的类代码区中),System.out为标准字节输出流对象(),并调用println()方法将变量s的值打印到屏幕上。

 

ps:感谢网友小明快跑的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