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来想去,发觉进入IT行业似乎是我命中注定的职业,我的性格中虽有热闹合群的部分,可更多的是喜欢独处和安静。坐在电脑前看着熟悉的界面,分析着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没有多余的语言,这就是我喜欢的工作氛围。

 

这样的工作环境让我从毕业开始持续到现在,在志华这个大家庭中,这种氛围尤为突出,也许有人会说压抑,而我却喜欢,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工作需要静下心来去做,容不得半点马虎,否则一旦出错会造成很大的损失。

 

谈到“静”,这个字确实令人产生距离感,谁喜欢与这样的一个人相处,估计都会感觉了无生趣吧,在这里,不对个人性格做评价,只是就事而论。我所在的团队就是这样的一个团队,各个伙伴在工作中都会安安静静做自己份内之事,在活动聚餐时也会高谈阔论、侃侃而谈,就这样一个团队,我会因为自己也是其中一员而满心欢喜。

 

和团队相处的一年中,经过领导和各位伙伴的帮助,自己受益良多,遇到事情会淡然处之,静下心来面对一切困难,因为我相信,任何事情最终都会解决。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