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是知识社会和知识经济主导的时代,知识与学习的重要性与价值日益受到世人的瞩目。从来到志华公司的第一天起,我就被公司上下弥漫的那种不断学习的氛围所打动。为了让员工可以不断的学习提升自我,公司特别设立了图书角,每个月都会有新书不断扩充到图书角。每一个志华的员工都可以免费去图书角借阅书籍。书籍的种类各式各样,有专业的计算机语言,管理学,经济学,营销学等等。大大丰富了员工的空余生活,精神世界。

 

 

      同时为了让全公司保持一种积极的学习的态度,公司每月都会找出几个小时,让大家坐到一起,分享这个月从书中所得到的知识及感悟,在这个交流的过程中,大家不断汲取对方所长。同时让大家提出问题,然后让大家用头脑风暴法提交解决问题的各种方法。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可以不断的学习,不断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得到启发。

 

 

     通过这样的长期坚持,整个志华上下都洋溢着一种积极向上,不断学习,互相学习的精神。学习成为每个人的内心的需求,不断提高成为每个人的目标。同时大大提高了大家的团队精神。每个人都通过不断学习不断修炼,提升自我价值,让每一个人的能量发挥最大化。

 

 

    记得入职志华那天,总经理给我们说过:“员工是企业最有价值的财富。”是啊!只有员工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才能给企业的长远发展带来不断的动力,让企业和员工获得双赢。感谢志华,感谢我能和他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