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可博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前身是杭州纳纹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服装产业为主导的大型品牌经营、管理企业,集时尚女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品牌管理和服务为一体。

     拥有国际先进的智能化服装生产基地,独立的品牌运作、销售管理中心。现有资产1.8亿元(人民币),固定职工1000余名,其中中高级管理技术人员200余名。旗下主打女装品牌"纳纹"系列服饰,以其杰出的设计、品质在市场上享有美誉,全国各类销售网点达到1000余家,位居女装行业著名品牌前列。

    

     可博实业秉承“一切为市场服务”的工作理念和态度,树立先进的管理、营销及发展理念,竭力打造一批优秀的服饰品牌。倾力服务于具有较高的知识品位、较强的自主审美能力,并追求时尚着装风格的时尚女性,为她们打造自己的“城市衣橱”。

          

    可博在人才战略上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才、培养人才、重用人才,以人才潜能的发挥为导向,坚信一流的人才创造一流的企业;合理建设、完善管理架构,人才梯队,使公司的人才团队始终保持强大的生命力。公司坚守“品质至上、顾客为尊、追求创新、共同发展”的承诺,以沉稳的发展步伐,务实的经营作风,致力成为倡导时尚、引领潮流的行业先锋。

                            


    可博作为近年来快速发展起来的新型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成绩斐然。在公司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将朝着产业多元化发展的思路,做精、做强主导产业,拓宽产业发展触角;致力打造具有多品牌运作和管理,具有强大市场开拓能力的服饰品牌经营、管理的产业集团。


2008年使用志华公司-F22ERP服装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