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INA服饰有限公司座落于杭州——九堡科技工业园,拥有28000平方米的两幢现代化生产基地。现有员工2500余人。公司秉承“顾客至上、品质一流、诚信是金、创新不断”的经营理念,以及“用心聆听、专业操守、热诚投入”的服务宗旨,凭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态度,展现BADINA品牌已于全国各大省市发展至百余家专卖店及专柜,年销售额已逾上千万元。

         

BADINA于1998年推向中国市志,作为国内服饰的一线品牌已成为东方女性向往欧式风格的流行标志,目前BADINA的发展势头已经大大超过国内同类品牌,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专业的销售网点400余家,形成了以高档商场专卖店、自营专卖店与高效稳定的加盟网络有机结合的营销体系。
BADINA的计设是对服装时尚深刻的诠释,是智慧和灵感的象征,并以其浓郁的欧陆文化,构筑出最纯正优雅的风尚和裴然的品牌成就。

         

在"创一流品牌、建一流零售店"为核心的战略发展目标的指导下,在连锁店中真正做到统一形象、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管理;以BADINA产品优势为基础,从价位、文化、个性等方面予以准确定位。芭蒂娜公司强调外在消费者的认可,又强调公司内部员工的认可,以确保公司品牌信誉及独特的服饰文化在客户心目中永不受损。
公司以完善的服务理念及售后服务体系而在消费者群中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更好的服务于消费群体。 
                                   

展望未来,芭蒂娜公司将实施多品牌战略,推出适合不同群体、不同年龄风格的服饰品牌,并主攻产品开发与终端营销网络系统;在电子商务时代致力于通过产品结构和营销网络等优化组合,来实现服装由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2009年使用志华公司-F22ERP服装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