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艾维凯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具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企业。公司於2001年将IVYKKI品牌从意大利引进中国,以其独特的视角和魅力享誉中国市场。经过短短5年的创建和积累,规模发展至今,已经拥有了20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及5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在宁波已拥有100亩工业园地,在意大利、香港、深圳拥有最具活力及創新精神的設計团队,在中国深圳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管理人才。

         

作为追求时尚简约、风格独特的意大利品牌,除了对女装本身设计、制作锲而不舍地投入、研发的同时,更追求一种精神、一种生活的哲学:自信与快乐、时尚而浪漫; IVYKKI崇尚人性的自由、心灵的解放,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乐而不疲的工作,化繁为简的休闲,追溯后工业时代已被人类淡忘久远的原始图腾:快乐的休闲、自由的清新、朴素的典雅...... 公司秉承“去芜存菁、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创造出“严谨、高效、创新、拼搏”的优秀企业文化,形成了稳固的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短短几年的旅程中,销售量稳步上升,覆盖了整个中国的销售市场,主要以北京、上海为首,在深圳、浙江、成都、昆明、重庆、西安、新疆、武汉、长春、哈尔滨等重点城市已开拓了超过百家门店,广受消费者的青睐,创下了骄人业绩,以如此强有力的销售为基础,亚洲其它时尚都市如香港、新家坡、日本和台湾正成为IVYKKI新的扩展计划的中心........

2009年使用志华公司-F22ERP服装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