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奥扉服饰创立于1998年,公司坐落于中国时尚之都深圳罗湖。公司定位为“性格服饰专家”,在业界首创“性格服饰”概念,并成功创立了黑白性格女装品牌奥扉。秉承“提供家庭生活品牌一站式服务”的经营使命,公司正致力于把奥扉打造成为“性格女装第一品牌”。

公司历程:

2002至2004,从设计到生产,从销售到管理,奥扉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摸索前进,2004年,公司第一本VIS形象手册出台,奥扉正式步入标准化运营阶段。
2005年奥扉成立奥扉慈善基金会,立志关心并扶持与奥扉共同患难的全体成员,为员工在遇到困难时候哦提供援助。
2007年,奥扉品牌加盟客户迅猛增至350家,市场网络在全国范围内铺开。
2008年共正式增资1000万注册成立广东奥扉服饰有限公司,并乔迁新写字楼。第一个提出黑白“性格女装”品牌概念,同时将产品质量、商品结构、市场管理等重大战略决策正式提上日程,以实现企业全面提成。

                  

展望未来,奥扉将通过导入cis企业形象设计识别系统、加强企业平台信息化管理、提升终端营运管理水平等一系列举措,逐步实施品牌多元化发展,把奥扉真正建成现代国际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