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错误 (Too many users,please try again later)

原因: 同时连接该ftp的人数过多,一般ftp网站都有同时登录人数的上限,超过该上限就会出现421错误。

解决办法:在ftp软件中,把重试次数改为999,重试间隔改为30秒以上,一般几分钟后就会连上,要注意的是,有些网站有连接时间的设定,连上后,超过一定时间不下载,就会自动断开,所以要经常去看看有没有连上。530“not login"

原因:用户名或密码错误,有些网站每隔一段时间就要修改密码,导致原来的密码无法登录。

解决方法:获得正确的密码,然后登录。“连接超时,无法连接”错误

原因:该ftp暂时关机,特别是一些个人ftp容易出现该错误。

解决方法:过一段时间再试。网站FTP的开机时间一般在9点到23点之间;个人FTP的开机时间则不一定。“无法解析域名”

原因1:该ftp的域名输入错误,如漏打一个字母,使用了全角标点等。

解决方法:输入正确的域名。

原因2:本地的域名解析服务器坏了(长城宽带等fttb容易出现)

解决方法:等本地网络修好即可使用,也可以直接输入ftp的ip地址。

原因3:该ftp修改了域名。

原因4:个人的ftp设置错误。

解决方法:通知开站的朋友修正。“only one …… ip address……”

原因1:使用多线程下载,超过该ftp允许的线程。

解决方法: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经与该ftp有了连接,如果有了就不要再开新的连接。如果没用看原因2。

原因2:局域网内有其他人连接了该ftp(长城宽带等fttb容易出现)

解决方法:等几个小时,别人断开后,再连接该ftp。“连接拒绝”

原因:恭喜你,你的ip已经被该ftp封了。

解决方法:等一段时间(由该ftp设定,半小时到一天不等),才能连接该ftp。如果是随机获得ip地址的话,也可以断开网络,重播上网,前提是ip前三档不能完全一样。“only client……”

原因:一般是用flashfxp连接非21端口的ftp站点。

解决方法:打开被动模式。连接后空目录

原因1:与上面的错误相似。

解决方法:打开被动模式。

原因2:网站不支持list命令

解决方法:不支持就是不支持,无法解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