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红袖服饰有限公司是由浙江工程院(原浙江丝绸工学院)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刘华女士1995年创建的。由2台车位起家,现在已拥有340台车位,5000余平方米厂房,年产70余万件的现代女装企业,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建设有200余家专卖店及专柜,零售网络遍北京、长春、沈阳、大连、青岛、济南、成都、贵阳、昆明、武汉、南昌、福州、海口等大中城市。

  

红袖服饰集设计、制作、生产、销售为一体,推出的中高档淑女装,深受追求完美生活女性的喜爱。

公司拥有优秀的设计师群体、专业的销售队伍和近400名工人,他们齐心协力、奋力向前,使红袖业务几年来一直保持旺盛的增长势头。

  

2010年,2003年红袖更是两次荣幸地被杭州市政府评为“杭州市十大女装品牌。”

“红袖”从创建之初就十分注重品牌建设。

“红袖”一词源于白居易诗句“红袖织绫夸柿蒂”,这是大诗人白居易在杭州当太守时赞美杭州女工匠织出美丽柿蒂花图案的绫。

  

我们取名“红袖”作为女装品牌名称正是表明我们要继承杭州传统文化,结合新时代潮流,为当代女性设计出“简约、优雅、浪漫”的时装;而“红袖”的英文名称“Hope Show”正是一种希望与展示,预示着红袖品牌的美好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