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西那饰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一流的时尚配饰公司之一,其品牌VVA投入国内外流行配饰市场已长达5年。在2002-2007这五年的时间里,VVA已在全国18个省建立了64家店铺,产品线涵盖时尚首饰、时装太阳镜、手表,丝巾等范畴, 并新近开发出VVA Men男性饰品系列以及“VVatch on me”时尚表系列,共同致力于为都市现代人士提供高品质的时尚产品和倡导优雅、个性、卓尔不凡的生活品味。

               

品牌定位:源自“地中海的明珠”西班牙,国际品质,设计个性新颖、与当季时尚元素配合完美的男女配饰;核心消费群:收入中等或偏高,年龄20-40岁的都市人群,受过良好教育,追求生活品质。

     

品牌内涵:银饰的白色光辉增添个人魅力与光彩,也体现高品质的时尚生活,同时倡导银色月亮女神阿提密思象征的女性精神上的纯洁与独立;品牌形象:(无论任何形式的对外宣传形象,始终围绕“海”和“光芒”两个中心点,营造出VVA的高品质时尚生活和地中海风情)国际大牌,自信时尚,来自地中海的典雅浪漫。

详细介绍见公司地址: www.vvasil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