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杰思男装是深圳市汉德威服饰公司的品牌,是一家集国际先进管理理念的专业服装公司,协同香港威尔萨斯(国际)贸易公司,一直致力于国际知名服饰品牌的推广和代理业务。于1988年正式成为VJC品牌中国统一总运营商,并将公司总部设于深圳。

              

        2002年,HONDPOWER(SHEN ZHEN)COSTUME CO.,LIT荣誉成为VJC服装及皮具系列在中国区的总营运商,通过严格实行VJC(威杰思)品牌的国际经营管理理念;VJC(威杰思)品牌时尚的风格很快得到中国时尚男士青睐;现在已在中国大陆区内开设近100家专卖店、专柜。

                              

   威杰思 公司以“以人为本、信用经营、德报社会、力创未来”的经营理念,以自营和连锁加盟等方式全面推广“VJC”品牌在中国的拓展业务,取得显著的成效。

威杰思男装详细介绍见公司地址: www.vj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