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沙驰皮具有限公司是一间现代化的品牌管理企业。经“沙驰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Satchi Singapore Pte Ltd.)”授权,广州沙驰皮具有限公司为 “satchi ”注册商标在中国大陆地区皮具产品唯一合法授权商。广州沙驰皮具有限公司致力于国内中、高档男、女时尚皮具产品的开发、设计、销售。秉承沙驰一贯卓越经典的产品品质,在款式开发上大胆引入符合时代特征的新思维,针对国内皮具产品中、高消费的趋势及特点,主流产品一律采用意大利、韩国进口优质皮料,日本YKK原厂五金,由法国、香港知名设计师设计。糅合时尚与经典的设计风格,在款式、图案、皮纹、面料上寻求最佳搭配。成熟稳重、简洁高雅,处处体现成功人士的稳重、成熟、独特的尊贵魅力。

 

   201341日沙驰皮具信息化项目的启动会在沙驰皮具公司总部隆重召开。沙驰皮具欧总,沙驰总部全体员工及志华软件销售杨总监等人一起出席了该次会议。在会议上,沙驰皮具的欧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沙驰的未来及信息化建设给予了极大的希望,并对志华软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皮具行业中,信息化的全方面建设的案例还比较少,沙驰的领导高瞻远瞩,看到信息化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携手志华软件,在公司的营销及生产中引入了志华的F22营销系统及C17生成管理系统,并完成了F22系统和RFID设备的对接。在项目全部上线后,沙驰公司将全面实现信息化管理。走在皮具企业信息化的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