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歌力思公司创建于1995年,ELLASSAY(歌力思)的灵感来源于浪漫的法国香榭丽舍,追求独立与优雅的气质。歌力思为自信独立,聪颖智慧的都市女性塑造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优雅形象。作为中国高级时装知名品牌,ELLASSAY(歌力思)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女装品牌为目标。品牌由YSL(圣罗兰)12年产品研发总监、国际顶级服装设计大师JEANPAULKNOTT担任设计顾问,歌力思的服装拥有纤秀的轮廓造型,考究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特殊的进口面料,永恒演绎。

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活动中,志华软件EC系统以其卓越的性能,稳定的系统平台,高效的运作助力歌力思公司在双十一活动中取得完满胜利。在短短24小时的时间内歌力思公司完成了500万的销售额。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志华系统的高效,稳定。为此,歌力思公司董事长夏国新特发来感谢信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顾客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对我们是极大的鼓励。我们将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宗旨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更有价值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