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典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经过十年的悉心经营,逐步实现了以设计为核心,品牌营销为导向的战略目标。公司专注于女装品牌的设计和开发领域,拥有优秀的工作团队以及先进的设计营销理念。公司品牌形象别具特色,具有独特的文化内涵;经营视野开阔,销售网络现已遍及全国各地。

    公司以一线品牌“渔”为先导进入市场。建基于年轻优秀设计师群体的合作与创意,以及成功的营销管理系统,“渔”得以快速成长。其品牌地位的稳步提升获得市场的认可,成为国内女装知名品牌重要的一员。公司一线品牌的确立与稳固,使之有了切入新空间的条件与机会, 2000年 “渔”(fishing)姊妹品牌——“箴”(zen)应蕴而生。公司力求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加强完善设计、管理、营销等各大体系,逐步将此二品牌推广至全国以及国际市场,跻身国际知名品牌行列
 

    目前,志华软件的F21-ERP系统已经在衣典公司全面启动,通过志华人和衣典人的共同努力,衣典公司的市场必将无限拓宽,前景也将更加喜人。